close

可憐的小Audi剛來我家的時候左眼就曾經有過不小心受傷而有小小的潰瘍...

好不容易在吃藥打針點眼藥水之下終於恢復可愛明亮的大眼睛....

沒想到才高興沒幾天....小Audi因為跟Mio玩得太盡興了...左眼又出問題了....

上星期四一下班回家就看到這個小可憐瞇著左眼歡迎我回家....

一看到這情形....有點傻眼...就問老爸發生了啥事....老爸無奈的說..."還不是2個玩的太高興又弄到了~"

聽了之後就先檢查一下小Audi的眼睛....狀況跟之前一樣再加上家裡還有藥...就先急救再說了...

想說有狀況再帶去給醫生看看....點了藥後整個晚上沒什麼大問題....

沒想到睡到半夜時.....突然聽到小Audi的哀叫聲...嚇得我跟2姐趕緊起床看看小Audi....

結果卻看到小Audi的左眼睜不開...我跟2姐緊張的連睡意都沒了...(才凌晨3點而已)

又不敢硬扳開小Audi的眼睛...怕會因此更加嚴重....真是快急死我了....但也只能等到天亮去醫院了..

怕小Audi的手手會不自覺的又抓到眼睛....後來一直到早上我都是握著小Audi的手手睡覺...

-----------------------------------------------------

(不過這可苦了我了...因為小Audi怕熱....所以睡覺時除了開冷氣之外還會另外開電風扇給Audi吹...

結果被電風扇吹了幾小時的我....居然重感冒了....每天咳的我快起肖了...)

------------------------------------------------------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醫院開門了....趕緊跟2姐帶著小Audi去醫院了....

一到醫院一跟醫生說Audi的左眼又不舒服了而且還睜不開....醫生聽了就苦笑的把小Audi接過去.....

後來醫生用生理食鹽水沖洗一下Audi的眼睛後...Audi的眼睛就睜開了....

不過卻看到Adui的眼球白濁的範圍更大了...幾乎是整個黑眼球....

因為擔心眼睫毛會刺激到眼睛...所以醫生就把Audi2搓長長漂亮的眼睫毛給修掉了....

醫生處理好Audi的狀況後就跟我們說這次還是眼睛潰瘍不過狀況比之前嚴重多了...

不過還好處理不麻煩....只要勤點藥+沖洗眼睛....只是恢復期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其實時間多久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只要Audi的眼睛恢復健康就好....

醫生也交代這段期間最好將Audi跟Mio隔離一下....免得舊傷還沒好又有新傷了...

還好這幾天碰上中秋連續假期....可以好好的幫Audi養傷.....


回到家後的小Audi除了左眼有異狀之外...一樣是個有活力的小男生....

不過前提之下不能讓Audi待在椅子上太久...要不然這小子沒3秒鐘就昏睡了.....

所以只要一想到就拉著小Audi到門口走走...要不就跟這小孩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只是可憐Mio跟Audi這2兄弟明明想一起玩...卻因為必須隔離只好各玩各的....

我想這2兄弟應該覺得很悶吧....還好睡覺時2個還能一起睡.....勉強彌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