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帶Audi回來之前一直很擔心Mio會有怎樣的反應...很怕加入新成員Mio沒辦法接受....

畢竟一直以來Mio都是大家爭著寵的寶貝....多了個Audi....曾想過Mio會不會心理不平衡....

所以從Audi來的第1天就一直在觀察Mio的任何反應....雖然2兄弟相處的很融洽...

不過說不會吃醋當然是不可能的....偶爾會發現Mio露出孤單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而我跟2姐會特別注意Mio的任何感受...盡量不讓Mio覺得地位有所改變....

只不過有時候會被老爸給破功....因為老爸老是會做出讓Mio吃醋的舉動...

連我在一旁都感覺到老爸的偏心...更何況一直都是家裡的少爺~MIO呢~

所以常會被老爸搞的有點火~~(不過別擔心老爸還是很疼Mio的)

(因為老爸覺得Mio懂事所以不用太去關注....只是沒想到這可是會讓Mio少爺吃醋的~)

不過說真的Mio真的是個貼心的好哥哥....前幾天有跟大大去吃飯順便讓大大看看家裡的新成員...

吃完飯後...大大就抱起小Audi~沒想到坐在一旁的Mio以為Audi要被抱走了...

居然急的跳起來..結果因為把牽繩綁在椅子上...Mio就不小心摔到地上...還好沒事...

不過看到Mio緊張Audi的舉動倒是讓我們很訝異呢~

回到家跟老爸聊天...老爸就說Mio這小孩還會懂得讓Audi呢~

舉例來說吧~喝水的時候雖然Mio先喝~不過喝好後...Mio就會把水碗ㄉㄨ給Audi喝...

老爸也覺得Mio的舉動很棒呢~

而就在我PO這篇文章之前...小Audi大概是有點消化不良...小小吐了一下~

結果Mio這個貼心的哥哥緊張的程度不輸我這個當麻的呢~~

一直跟在我旁邊看我處理善後....等我處理好Audi的嘔吐物後...Mio馬上跳上椅子細心的幫Audi舔嘴巴...

一副很擔心的模樣...讓我這個當麻的看的好感動有這個懂事貼心的好兒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