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昏欲睡中的Audi~

我們家的小孩似乎都喜歡把老爸的車底當成秘密基地....

繼Mio這小孩之後...現任的基地霸主就是Audi這小孩了....這可苦了我這當麻的了~~

好不容易才讓Mio撤離秘密基地....現在又得因為Audi這小孩重新思考戰略....

偏偏這小孩精的很...第1次成功把Audi誘導出來後...這小孩就有了戒心....很難用同樣的手法片出來...

真是把我的耐心給磨光....還得讓我趴在椅子底下跟他來個心理戰術....

每次把Audi這小孩抓出來後...這小孩都會用他天真的笑容讓我怎麼也沒辦法處罰....

看來我得找東西把這個秘密基地給圍起來....

要不然老是要我趴在椅子底下找小孩...可會累死我這個當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