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io多了Audi這個弟弟之後常常都會發現其實Mio這個哥哥是會吃醋的....

雖然我跟2姐這2個麻麻已盡可能的保持公平或是盡量以Mio為主...

不過這小孩也許是習慣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家中的寶...似乎總覺得大家給的愛好像有不一樣...

好笑的是MIO這個乖小孩也不會因為看到大家在跟Audi玩就會在一旁搞怪....

最常見到的是Mio自己在一旁趴的遠遠的看著我們....一副很落寞的樣子呢~

最近因為Audi的眼睛微恙....放假這幾天只要想到就會幫Audi清洗眼睛,點眼藥...

而Mio這小孩就會跟在旁邊抬起他的小臉望著我....

所以每次處理完Audi之後...我都會對著Mio重複剛剛幫Audi做的動作...

當然包括點眼藥囉...只不過點的是保養眼睛的藥水...

弄完之後的Mio就會心滿意足的跑去玩他心愛的玩偶呢.....真是可愛的小孩....

而Mio的可愛舉動還不只有這個喔....梳毛時也是一樣喔....每次幫Audi梳毛時Mio也會在一旁看我....

所以儘管已經先幫Mio梳好毛了...儘管Mio並不像Audi的長毛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梳理....

我還是會在梳完Audi後再幫Mio梳過一次....好笑的是Mio其實不喜歡我用針梳梳他....

所以都會讓我梳個2,3下意思到了就好....很可愛吧...

而這次中秋的連續假期....大姐也放假回來家裡...大姐的男友也在放假期間每天都有到我家來....

Mio一看到這2個好久不見的家人高興的心情不在話下....

總會高興的在2人身旁跳呀跳的....不過因為家裡多了Audi這個小朋友...

所以他們倆個當然也會跟Audi玩囉....不過這可不得了了....

因為Mio啊...覺得他們倆個是他的...所以怎麼可能讓大姐他們倆人分心去跟Audi玩ㄌㄟ....

所以只要發現他們倆個不管是誰一要去摸Audi或跟Audi打招呼時....

就會看到Mio這小孩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巴在他們的身上.....企圖阻止他們的舉動呢....

而且極盡可能的塞ㄋㄞ....舉動超好笑的.....

不過儘管如此Mio也不會因為吃醋而去跟Audi吵架或打架....這點讓我還蠻驕傲的呢~

也因為如此讓我更加疼愛Mio這個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