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老爸騎著ㄅㄨ ㄅㄨ載著2個小朋友到朋友家....

老爸的朋友一看到Audi小小的很可愛就問了老爸說還有沒有這種狗啊?

老爸就回答說"我不知道ㄋㄟ...這是我女兒的狗狗~"

-------------------------------------------------------------------------------------

晚上下班回到家老爸就跟我提到了這件事...就問我說"妳朋友那還有沒有像Audi同樣的狗啊?"

我聽了就說"要養當然是有...還不簡單拿錢來買就有啦~"

我會這麼回答的原因並不是鼓勵或贊成要老爸的朋友花錢去買狗...

而是我很不喜歡老爸的朋友那一家子的人....就我的印象中他們家養過3隻狗...

秋田,台灣土狗,杜賓...每隻的命運都是被棄養或送走....每次聽到都氣到不行...

他們那一家子的人總是因為一時興起就花錢去買狗...養沒多久又沒耐心去整理或教導狗狗...

然後嫌狗髒嫌狗不乖就不養了...秋田跟杜賓都是送人....

台灣土狗命運就很慘...被老爸朋友騎車帶到很遠的地方棄養...

這次看到Audi小小的不像之前養的都是大型狗又興起想養的念頭...真是夠了...

我就跟老爸說他們家又沒心養狗照顧狗....幹麻看到別人養又想養...

然後不想養就丟掉是錢太多還是怎樣啊??

老爸也很認同我的說法...所以當朋友跟他提的時候...老爸也只是聽聽沒當回事....

老爸也說Audi屬於長毛狗...他們那一家人怎可能花時間整理啊...到時候還不是又不養了...

說真的養狗真的要三思千萬別像這家人一樣因為一時興起結果摧毀了狗狗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