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除了早晚帶2個小朋友到外面散步順便尿尿便便外...只要有空想到都會帶他們到外面晃晃...

而我家這條巷子除了我們家隻外也有不少鄰居都有養狗...但不見得會清理...

所以巷子常常都會有狗屎...而我們這些有養狗的就會被列入嫌疑犯名單中...

不過我們家可是沒這麼惡劣的...每次2個小朋友的便便我都會順手清理...連尿尿都會用水沖過...

不過我承認之前帶Mio去尿尿時...Mio習慣在我家巷口的電火條尿尿...這個我就沒用水沖過了...

因為那支電火條上面不只有我家Mio的尿尿...不過老實說每次Mio尿完我都會有種罪惡感....

所以今天早上帶2個小朋友去解放時...除了地面上Audi的尿尿我還順便把電火條沖一沖...

沒想到當我正在沖電火條時...我們家附近的鄰居阿桑就提了桶肥皂水準備沖電火條...

結果沒想到我會用水去沖...所以鄰居阿桑就尷尬的對我說"用肥皂水沖一下...要不然風一吹都是狗尿味"

我想這個阿桑是沒想到我會去沖水...畢竟我之前都沒做過...

老實說...因為有些鄰居的壞習慣害我們這些養狗的住戶都會人監視著....

而我家附近的阿桑們都是三姑六婆..整天閒閒沒事就是在八卦別人家的事....

-------------------------------------------------------------------------------------------------------------

記得很久以前我養第一隻小米時...有天小米再我們沒注意時掙脫鍊子...跑出去外面...

也順便在外面解放...這時有個歐哩桑就很大聲的說"吼!就是這隻狗...每次都大便在路上...

我們這條街都快便成大便街了~"

聽的我氣的要死...清理完便便後就抓著小米回家(不忘瞪一眼那位無知的歐哩桑)

進門後就跟老爸說"真是見鬼了...我們家的狗又不曾在外面便便過

(那時都是讓小米在家解放),幹麻要誣賴我們家啊~"

老爸就要我別跟他們計較...反正我們又不是這樣的人!

最扯的是...進門後還聽到一群3姑6婆在放馬後砲...說誰家怎樣又怎樣的...真是夠了!

---------------------------------------------------------------------------------------------------------------------

而今天早上的那位鄰居阿桑其實也是自私的人...

還不是因為他們家都習慣把曬衣架拉到那支電火條旁邊...才會要去沖肥皂水...

要不然我們家附近光是巷口就有3,4支電火條...怎麼不見那位阿桑也去沖肥皂水...

根本就是為了自家的方便才去清理的...

為了不讓他們以為養狗的住戶都是這麼沒公德心的....

我都會故意在2個小朋友便便完後就在這些鄰居的面前馬上清理...

因為我知道我家附近這些左右鄰居阿桑都在盯在我看...

我要讓他們知道這附近最有公德心的是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