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嬤膝關節退化在苗栗叔叔工作的醫院開刀....所以星期天我們家一早5點就從高雄出發去苗栗....

這也是Audi這小孩來到我家後第1次坐老爸的車車出遠門....

所以前一天還蠻擔心小朋友撘這麼久的車車會不會不舒服.....

而Mio當然就不用說了....超愛坐車的他知道要出門了高興的不得了呢~

Audi果真適合當我家的小孩...星期天一早起來就特別的興奮....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大概知道要坐車去玩吧...所以當我跟2姐再梳妝打扮時...

2個小朋友就在床上玩起來了...平常這時候2個都賴在床上不起床呢~~

出發後...看到Audi在車上還蠻怡然自得的....一點也沒什麼異狀...前一天都白擔心了...

中途有在古坑及西湖休息區讓這2個小朋友下車跑跑....

Audi這小孩跟哥哥一樣只要車速一慢一下來或安全帶解開就知道可以下車晃晃了,果真是我家的小孩

大約3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目的地--苗栗叔叔家...

因為此行的重點是去醫院探望阿嬤...所以把2個小朋友帶進叔叔家安置好就到醫院去了....

老實說...我跟2姐心裡頭只掛念著2個小朋友...所以在醫院探病的過程中都坐立難安呢...

真是不孝的孫女呀~(不過因為阿嬤的手術很成功加上恢復的情形不錯...才能這麼輕鬆探病啦~)

中午吃飯時間大夥就在叔叔家用餐....一到叔叔家當然就先跟2個小朋友玩囉...

因為是假日所以阿嬤的小孩還有孫子們全都來探病了...叔叔家也熱鬧到不行....

小朋友們一點都不怕生不管看到誰都在身邊跳呀跳的...

而2個小朋友也因為有這麼多人可以陪著玩高興的滿場跑呢~~



叔叔家很大很大....是我最喜歡的住家環境....空間超大又有小草坪...真是我夢想中的環境...

Mio對叔叔家一點都不陌生....以前就常常到叔叔家...Mio總是高興的滿場跑...在小草坪裡探險...

所以每次帶著Mio到叔叔家作客時都會對叔叔家的環境羨慕到不行....

有的時候都會跟2姐幻想要是家裡也有這樣的空間那這2個小朋友一定超幸福的...

不用出門就可以玩的很愉快了...不過這只是癡人說夢啦...

以前叔叔有隻黑色的母狗小黑....跟Mio的感情很好....很愛玩在一起...

不過去年小黑被人毒死了...聽到消息時還蠻驚訝的...因為小黑不出門的...

結果居然被人用毒食給毒死了...到現在都不知道兇手是誰...


早上剛到叔叔家時....因為擔心2兄弟若綁著讓他們在這麼大的空間玩耍...Audi的眼睛會又受傷...

所以就決定讓Mio自由活動...小Audi就鍊在照片中的柱子旁....

Audi這小孩很有趣...被鍊住限制活動範圍一點也不以為意...真是個隨遇而安的小孩....

而且後來我們回到叔叔家休息時就讓Audi跟著Mio自由活動....

這小孩跟著哥哥跑跑後都還會跑回柱子旁休息...一副把那塊地方當成自己的窩似的很好笑...

不過因為叔叔家沒辦法讓這2個小朋友跟著我們進到客廳....所以一整天都是在外面玩....

Audi就還好沒什麼反應...就窩在那塊小地方休息....但是Mio就不同了...

也許是從小被我們寵壞了...再加上幾乎沒有不跟在我們旁邊的時候....

所以當我們進屋要用餐時...Mio這小孩就開始不安...一直想要跟著我們進屋去....

因為不是我們自己的家當然沒辦法如Mio所願...只好讓Mio在外面哭...

其實Mio這個問題讓我跟2姐蠻困擾的....Mio太黏人....雖然知道我們都在沒離開...

但是就是不肯乖乖的趴在外面休息...或去草坪裡跑跑....

但只要任何人不管是誰在庭院裡...Mio這小孩就不吵不鬧...就算沒有陪他玩也OK....

叔叔都說我們把Mio寵壞了...才會讓Mio養成這個壞習慣....讓我們還蠻尷尬的...

----------------------------------------------------------------

後記:

這次的苗栗探病之行....老實說一點都不像是去探病...

因為前一天我在準備2個小朋友要出門的東西...

還有準備數位相機...老爸看到就說妳是要去探病還是去玩啊...

還有去醫院看阿嬤的時候...剛好碰到護士要幫阿嬤打針...

但因為阿嬤的血管不好找...試好了久都沒辦法順利打針....

嬸嬸跟爸爸就在一旁跟阿嬤說"妳就是不吃多一點瘦這麼多...血管才找不到"

(其實這是激將法..要讓阿嬤多吃...不要藉口傷口痛而不乖乖吃飯)

結果我完全沒想到...就跟嬸嬸說"應該是太胖了才會找不到血管吧~"

話一說完馬上被2姐捏...被嬸嬸,爸爸白眼....我才發現我說錯話了...

還好我說國語阿嬤聽不懂...要不然我可就慘了...

之後在醫院我就不敢再多說話了...免得又白目說錯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