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修毛前小Audi

第2天修毛後小Audi

睡覺中的小Audi

偷懶了好幾天沒PO新文章...其實是家裡多了個新成員西施BABY小Audi~

因為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接觸過這麼小的BABY(3個月大)再加上Mio對於多了個弟弟還在適應階段...

所以這幾天都在忙這2個小傢伙....

小Audi是蠻牛家割愛給我的小西施....小Audi原來的名字是"咚咚"....

因為我家對面討厭的鄰居家的狗狗也是叫做"咚咚"所以就取了個新名字囉....

本來還擔心小Audi會聽不懂新名字~沒想到這小孩聽到新名字的反應跟舊名字一樣這下就不用擔心了

小Audi第一天來的時候眼睛都被毛遮住了....看不到大大的眼睛...再加上我跟2姐沒打算要留長毛...

就帶小Audi去修毛囉~剪完毛果然清爽多了....老實說第1次養西施BABY還真有點無所適從呢...

前天也第1次幫小Audi洗澎澎,吹毛時終於可以體會大家吹毛時的辛苦了....

整整比吹Mio要花更多的時間....

 

Mio&Audi哥倆好一起睡

而Mio這小孩對於多了個弟弟還在適應階段....為了不讓Mio覺得自己失寵的感覺....

我跟2姐都會觀察Mio這小孩的任何反應....其實我們都發現Mio會吃醋....比以前更會撒嬌....

所以我們都盡量公平的對待這兩兄弟...免得讓他倆兄弟失和...

對了....問我怎麼會這麼突然給Mio找個伴...其實這個念頭已經想很久了....

剛好有這個機緣所以就這樣小Audi就來到我家當Mio的弟弟囉...

希望他倆兄弟能夠好好相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