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Audi來我家已經5天囉~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情形發生...好像原本就是我家的小孩呢...

幾天相處下來發現小Audi跟Mio果真是大不相同....

也許是習慣了Mio的慢條斯理...在看到小Audi吃飯飯的速度時真是讓我們包括Mio都看傻眼了呢~

而且小Audi是個早起的小孩...自從Audi來我家後....我跟2姐還有Mio每天都6~7點就起床....

這讓平常愛賴床的我們+Mio都有點點起肖呢...還好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Audi的年紀還小...居然把Mio當成麻麻要喝ㄋㄟ ㄋㄟ...把Mio給嚇死了....

因為Mio的蛋蛋很敏感...所以小Audi只要一接近...Mio就會開始閃躲~~

還有啊...我家的小孩好像都很怕熱....Mio怕熱...沒想到小Audi更怕熱...

因為不考慮讓他們兩兄弟睡籠子...所以這2兄弟如果老爸晚上工作不在家的話都是跟我們一起睡...

Mio怕熱...跟我們睡在床上只要吹冷氣+電風扇就OK可以睡到天亮了....

但是小Audi大概是因為毛多的關係吧....睡在床上就算開了冷氣+電風扇依舊熱到難以入眠....

這幾天發現小Audi最喜歡趴在客廳的大理石椅子上...我想大概是因為大理石冰冰涼涼的可以降溫吧~

我想家裡有了小Audi的加入...應該是會熱鬧到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