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咪歐~~你看這是什麼呀??

                           咪歐: ...是潔牙骨ㄟ...

                        麻麻:咪歐~趴下等喔.....

                        咪歐:麻咪~遵命....


    麻麻:乖乖...等等喔....

    咪歐:麻~~好了沒呀....

 


    麻麻:嘿嘿...咪歐來~換個地方再等等喔....

   咪歐:ㄏㄡˊ~~麻麻快點啦~~~拜託啦~~

 


     麻麻:哪有這麼容易就讓你吃到啊???

     麻麻:來~乖喔...握手完再吃喔....

     咪歐:好吧~為了我最愛的潔牙骨...握就握了....

    麻麻:這麼不情願呀~~臉好臭唷~~


    麻麻:換手呀???咪歐!你在看哪呀... 不專心不給你吃囉....

   咪歐:麻~~我快受不了了啦~~ 拜託...拜託~~ 給我吃嘛~~

 


   咪歐:YA!YA!吃到囉~~好好吃ㄛ..... 麻~我可不可以不要減肥啦~~

   麻麻:可是我不想養1個小小豬ㄟ....

   咪歐:我哪像呀~~圓嘟嘟的不是很可愛嗎??

 


   咪歐:呵呵~~真的好好吃喔~~要這樣握著慢慢吃才能好好品嚐這美味的潔牙骨...

   咪歐:麻~好像快吃完了耶?? 要記得再幫我買喔....

 

  這好吃的潔牙骨就是跟KIKI麻給KIKI吃的是一模一樣的潔牙骨~~

咪歐這位少爺其實不太愛吃潔牙骨...

沒想到買回來的第一天咪歐就愛上了這好吃潔牙骨....

而且咪歐還聰明到知道我把潔牙骨放哪....

想要吃的時候就會站在玻璃櫃前望著他愛吃的潔牙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