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歐在我家應該算是萬人迷吧.....

大家都搶著獨佔咪歐....心理戰術幾乎是每天在我家上演呢....

就拿睡覺的事來說吧...

咪歐在我家幾乎是每天洗澎澎的....

老爸為了要跟咪歐同床共眠....總是會抱著咪歐說~~

"快點去洗澡~~洗完澡要吹冷氣睡覺囉~~~"

而我跟我2姐則展開拖延戰術....

不是忙著做別的事就是拿咪歐剛吃飽的理由塘塞...

不過老爸可不是省油的燈喔....

還是持續的在咪歐耳邊重複著相同的話....

有時候拗不過老爸...只好乖乖聽命行事....

老爸好不容易等到心肝咪歐洗完香香....

我們姐妹倆又跟咪歐上演難分難捨的劇碼....

通常沒有咪歐陪睡的夜晚我們兩姐妹都會失眠呢....哈哈...

昨天呢...哈哈我的戰術成功ㄟ...

老爸就帶著失望的心情上樓睡覺....

上樓前還不忘跟咪歐說~~~

"不跟我睡ㄏㄡ.....那明天就不帶你出門囉~"

哇ㄌㄟ....居然又來這招....

不過我可沒乖乖就範喔....

掩飾著我得意的心情跟老爸說~~

"放心啦~你要出門前我會把咪歐送下樓的啦~~ "

老爸白了我一眼...捏捏咪歐就上樓了....哈哈..

看來咪歐已經將老爸的心完全擄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