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Mio和Audi這2個寶貝後發現自己似乎有"戀子情結"

其實在只有Mio的時候應該就已經有了...只是自己都沒發現罷了....

很難忍受他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就像Mio從小就跟著我上班...

一直到了快1歲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再跟我去上班...老實說我花了不少時間去調適...

現在就算是上班或是跟朋友出去只要沒辦法帶著他們一起去...心裡頭都會一直掛念著....

我想這2個小朋友已經變成了我生活的重心了吧~

記得這次的中秋連續假期其實我並沒安排任何活動...就連我們家族習慣在重大節日時聚聚....

我也因為懶病上身一點都不想跟著老爸回阿嬤家...

老爸其實粉不高興...所以就退而求其次想說帶Mio回去好了...順便可以在開車時跟他作伴...

結果我這"戀子情結"超重的麻麻哪有可能讓Mio離開我跟著老爸回阿嬤家...

儘管只是回阿嬤家也不會去哪...我還是不放心....滿腦子胡思亂想的...

所以就趁著老爸跟Mio熟睡之際...將Mio從老爸房間偷渡出來...不讓Mio跟著老爸一起去...

後來老爸回高雄時....其實看的出老爸不爽了...因為跟老爸說話都愛理不理的...

要不就是藉著故意罵Mio~你很笨ㄋㄟ...睡好好的都會被人抱走~來指責我的不是....

而且不只唸一次是連續好幾天都這樣...讓我在家的處境尷尬到不行...

2姐就揶我說~誰叫妳不讓老爸帶去...真是自找苦吃...就忍耐點吧...誰叫妳做錯事~

一直到上星期跟著老爸去苗栗探望阿嬤...我的處境才完全變好呢...

我的戀子情結太深連我身邊的死黨都快看不下去了...

很怕我真的會變成只把狗兒子當小孩養...完全不想生小孩的頂客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