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大概是得了失心瘋了...說好要克制敗家慾望的...沒想到沒克制反而是瘋狂敗物...

幫小朋友們買了洗毛護毛精還有8字項圈...當然還敗了不少小朋友的衣服~

 

SPA系列的洗毛護毛還有海鹽相信已有不少狗拔狗麻們都是愛用者了...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這個系列的產品老實說我說要買來給小朋友用已經想了很久了...

不過因為家裡的洗毛護毛的都還沒用完...所以暫時擱下沒買了...(當然也因為有點小貴~XD)

後來看到有打折促銷的活動...就完全忘了家裡的產品還沒用完...就給他買下去了...

而且我有歐巴桑囤貨的心態...所以趁著打折就多買了幾組回家囤放...

不過想想我也還真是衝動買這麼多...2個小朋友從來沒洗過SPA系列的產品...要是用不合適的話...

我看我還得花心思轉賣呢~

好加在2個小朋友洗了之後完全沒任何特殊反應...再加上我超喜歡SPA的香味...

淡淡的聞起來就很舒服...所以用過1次就愛上SPA系列的產品了...

而那些還沒用完的洗毛護毛精就這樣被我束之高閣囉~~~

忘了說那罐海鹽...真是感謝小雨...因為海鹽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

剛好有天跟小雨聊天...小雨跟我說有個朋友因為多買了但是有用過剩下一些問我要不要買...

想想我沒用過海鹽就決定先買來給2個小朋友試泡...要是不錯用再買整罐也不遲...

買回來後已經幫2個小朋友泡過3次了...感覺還不錯~

老實說每次幫小朋友泡澡泡的那麼舒服...都很想拿來自己泡...


當初Audi來的時候我只在醫院裡隨便選了一條給Audi用...是一條很簡單的扣環項圈....

但因為老爸已經用習慣Mio用的8字項圈...一直嫌說Audi的項圈很難用...不像Mio的一套就行了...

所以就決定也幫Audi訂購一條8字項圈...本來只是要買給Audi小朋友用的....

但又想到Mio的桃紅色項圈跟紅色的牽繩一直覺得很不搭...一直都覺得很怪...

就這樣也順便幫Mio訂購了一條跟牽繩同色的8字項圈...桃紅色的就被我冷凍囉~

照片中項圈上的鈴噹是應老爸的要求另外加上去的....因為老爸說沒有噹噹都不知道小朋友跑去哪~

結果等我弄好後...老爸又說這樣一直噹噹噹的很吵...而且項圈又不是時時刻刻戴著...

吼...老爸真的很番ㄋㄟ...不管了我已經弄上去了...管他吵不吵就這樣戴著吧~

---------------失心瘋的敗家戰利品還有小朋友的新衣...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