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i這小孩超討厭洗澡也討厭吹毛....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會看到這小孩在浴室裡跳呀跳的...

拼命抓門想要逃離浴室...一副就像是覺得浴室是個可怕的地方....

記得Audi剛來我家第1次幫這小孩洗澡...想說這小孩小小的在洗臉台上洗應該就OK...

沒想到這小孩就像看到鬼似的...完全不受控制...搞的我也很緊張...因為怕沒抓好小朋友會掉下去...

結果沒想到這小孩實在太過於緊張...居然不怕死的趁我沒注意的時候給我跳下來...

真是把我給嚇傻了還好這小孩沒受傷也沒唉...只是拼命的抓門想逃跑...

連在一旁一起洗澡的Mio也看傻了....一直看著Audi的任何動作...

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好蹲在地上繼續幫這個已經幾近起肖的小孩洗澡...洗了好久才結束第1次的洗澡~

接下來每次的洗澡都是重複著一樣的情形...每次洗澡都得一手抓小孩一手抓著蓮蓬頭才能順利完成...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一直要蹲著洗...就把這小孩放在馬桶上洗...還好這小孩已經有了懼高的反應..

不再像剛來的時候有著憨膽敢往下跳....也慢慢的能聽我的話...也學會在馬桶上等待(因為要護毛)...

才讓我沒那麼辛苦...不過還是很累...因為Audi這小孩很矮...我還是得彎著腰洗...

每次洗完我都腰酸背痛差點站不起來....(真是年紀大了~)

洗完澡後的吹毛也是一大難事...這小孩除了剛來的第1次洗澡後吹毛非常溫馴的讓我很輕鬆的完成吹毛...

之後的每次都是一樣好動的像隻猴子...一直想往我身上跳...

不過我當然不可能讓他如願...所以吹毛的時候這小孩就會用很可憐的聲音哼哼叫...

一直哼到我吹完毛...吹風機停止的時候...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虐待他呢...一副小可憐的模樣...

最好笑的是...在我家的小孩每天都得洗澡...Mio已經很習慣了...所以每次只要跟Mio說洗澡...

Mio都會很自動的自己跑到2F的浴室等我或是2姐...

而這對超討厭洗澡的Audi來說簡直是每天最痛苦的事...沒辦法誰叫這小孩是白色的毛....

一弄髒就很明顯...不洗就會像個髒小孩...再加上2個小朋友都是跟著我們在床上睡...

所以只好委屈Audi這小孩囉~~希望哪天這小孩能開竅學學Mio哥哥乖乖的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