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4點多的時候突然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問我說有沒有把Audi帶出去?

聽的我納悶的說~沒有啊...怎麼可能帶Audi出來...?~

老爸就跟我說他出門回到家只見到Mio自己在樓下...卻不見Audi的蹤影...

通常2個小朋友見到老爸回家都會跑到門口迎接...

還以為我帶出門了....才打電話問我...結果卻不是我帶出去...

這下可急死老爸了...想說又不是我帶出門怎麼不見這小孩的蹤影....

就在家裡找這小孩...想說是不是鑽到車底下卡住爬不出來...結果沒有...

後來在樓梯間看到2小坨便便...猜想一定是跑到樓上玩了....

老爸從1F找到4F還是沒看到這小孩的蹤影...就開始覺得怪了...因為不可能趁他出門時衝出家門啊...

後來又再一次從1F找到4F...最後終於在往樓頂的樓梯上發現了這個髒小孩...

老爸找到後真是哭笑不得...因為Audi全身都黑嘛嘛的傻傻的坐在往樓頂的樓梯上...

下班回到家後...老爸就把事情的經過一一的告訴我...

Audi這小天兵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了爬樓梯...居然自己從1F爬到4F....結果只會上樓不會下樓...

就呆呆的坐在樓梯上...要是都沒發現真不知道這小孩要坐再那坐多久呢!

最好笑的是老爸邊叫Audi邊找...這小孩也不會出個聲...讓老爸從1F到4F來回找了2次...

原本一直以為Audi學不會爬樓梯...因為Audi粉懶...都不想學...

這下可好了...這小孩學會了爬樓梯...以後可能得隨時防範這個小天兵上樓探險去了...

或許該教教Mio以後看到Audi上樓後記得要把這個笨弟弟帶下來...

要不然光是找這小孩可能會找到腿軟吧~


大家應該有發現Audi又有新造型了....

沒錯!因為老爸跟2個麻麻看到洋娃娃跟大錢短短的造型後大為心動....

就決定讓Audi的毛在修短一點...不過身上的毛沒像洋娃娃跟大錢一樣那麼短...

腳腳的部分還是維持著我喜歡的澎澎造型...

臉上的毛修圓修短後的Audi感覺上更可愛了...也沒有那麼老成了...

老爸跟我們這2個麻麻對這次的新造型滿意極了...異口同聲的說以後就維持這樣的造型好了...

重點是身上的毛剪短後...不知道是障眼法還是怎樣...Audi這個小肥豬有腰身了耶~

腿也感覺上變長了...(其實還是一樣矮啦~XD)

這次剪毛剛好順便要打預防針...所以讓Audi待在醫院到我下班才接回...

結果已經習慣有Audi陪伴的Mio完全不習慣沒有Audi陪他...

聽老爸說Mio從Audi去醫院後就自己在家無聊的晃啊晃的...完全沒精神呢~

果真一等到我接回Audi時高興的好像幾百年沒見到似的...對Audi又親又抱的...快笑死我跟老爸了~

 

 

後記:

昨天突然發現Audi這小孩下面的牙齒居然掉了2顆...

我又沒撿到啦~不過才4個多月已經到了換牙的時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