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O少爺的2歲生日除了買一套的P牌牽繩给他之外...另外還有個生日禮物就是~~健康檢查~~

之前有詢問過醫生有關健康檢查的事...醫生跟我說MIO還年輕所以不用特別去做...

(通常都是6歲以上才要每年檢查一次)

不過因為MIO都會跟我們一起吃我們在吃的食物...所以還是幫MIO做個抽血檢查...

要做檢查前必須要禁食至少12小時..也就是說MIO在前一天晚上9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囉~~

這可苦了MIO少爺了...平常在家都是隨心所欲的想吃東西就吃了幾口在去玩...

結果前一天晚上我跟2姐嚴格把關不准MIO偷吃....不過還是有被MIO偷吃到啦...

好不容易捱到早上....我跟2姐就帶著MIO去醫院報到囉~~

MIO很乖喔...抽血時還乖乖的讓醫生抽血呢...本來我還怕MIO會反抗說~

這次的抽血檢查主要是檢查肝,腎功能及血糖....

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報告就出來了.... "指數一切正常,是個健康寶寶呢!"

不過不過....MIO的體重破9了啦~~~

連醫生都跟我說不能在讓MIO胖下去囉...要不然會負荷不了的...

醫生這麼說也不是沒原因的...距離上次的烏龍嘔吐事件才短短沒幾天....

MIO的體重就增加破9...難怪醫生會嚇一跳了....

不過有了醫生的建議....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跟老爸說...醫生要MIO減肥所以不能吃太多....

要不然MIO在老爸的餵養下一定會變成肥豬一隻的

接下來說了好久的減肥計畫就要徹底執行了....不過2個麻麻還在苦惱該怎麼幫MIO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