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咪歐有個超疼他的拔拔(我爸啦)...

咪歐這小孩大概真的有我老爸的緣吧...要不然老爸怎會疼他疼到不行ㄌㄟ....

從我有記憶以來家裡都有養狗...但要看到老爸跟家裡的狗狗有互動那是天方夜譚....

就只有咪歐這幸福的小孩得天獨厚...讓老爸疼他像疼孫子一樣....

很難想像1個大男人...1個老人家....會走到哪都帶著狗狗....甚至抱在懷中喔.....

記得有次老爸帶著咪歐回阿嬤家(我沒跟去因為要上班... )

正巧碰到下雨...路面都濕濕的....老爸居然捨不得咪歐在路上走....

一路抱著咪歐從阿嬤家走到叔叔家將進10分鐘的路程呢...

(那時的咪歐已經將近8kg了.... )

像今天老爸帶著咪歐出門....大概是回家時碰到下雨淋濕了....

老爸居然又做出了令我難以想像的事...那就是幫咪歐少爺洗澡....

這可真是不得了啊....因為平常老爸雖然疼愛咪歐不過洗澡的事都是我跟2姐負責的....

哪好意思讓老爸幫咪歐洗澡啊....

下班回家抱咪歐時聞到咪歐身上香香的....我還以為是2姐早上幫咪歐洗澡的呢~

沒想到居然是老爸.....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看到浴室裡瓶瓶罐罐的..老爸分不清咪歐洗澡的洗毛精是哪一瓶.......

居然隨便拿了一瓶就幫咪歐洗澡澡了.... 老實說聞聞咪歐身上的味道....

我還真猜不出來老爸是拿哪一瓶幫咪歐洗澡澡的呢....

可以確定的是不是咪歐平常在用的雪貂....

不過還好咪歐皮膚沒出現異狀啦....

我家的親戚都會跟咪歐說...咪歐是個幸福的小孩...

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會被我們"疼命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