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許多部落格的狗拔狗麻們都會親手幫家裡的寶貝修毛...

看了也超心動的...不過卻不知道該如何選購電剪...

後來經過TORO麻小雨的介紹下買了電剪...

在收到電剪的那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親手嚕毛的樂趣....

咪歐少爺在看到我拿出電剪時一副就是想逃的模樣...

不過在我的連哄帶騙下終於嚕了生平的第1刀...

剛開始不敢一下子就調到最小的刻度....所以就從2.0mm開始...

呵呵~嚕了第1下就覺得超有趣的...

咪歐也乖乖的沒反抗....我就嚕上癮了....開始變換刻度.....

不過咪歐的毛本來就沒有像小雪一樣這麼長再加上毛都是黑黑的....

就算嚕短也沒什麼特別的改變....頂多看起來清爽多了...

不過人就是不能太貪心....一貪心就會出現不可挽救的慘事....

咪歐的頭頭就是因為我的貪心....被我嚕了1個洞洞...(沒受傷啦...就是毛被我嚕光了... )

嚇的我趕快停手....

現在咪歐的頭頭就像↓↓↓↓↓照片一樣....這是正面圖看的不太清楚....

 

這張從後面看就明顯多了....2姐就說不說還好...一說就覺得好明顯...

覺得咪歐好像禿頭一樣~

↓↓↓↓

嚕毛結束後...因為我跟2姐還有老爸都笑到不行....

咪歐少爺就心情不爽...知道我這個麻麻給他亂搞...害他被笑...

就擺出這副臉色給我們看了~

↓↓↓↓↓

咪歐~別這樣嘛~~你也知道麻麻我是新手呀...

總是會凸槌嘛 ....就別生氣了嘛....

下次下次麻麻一定給你嚕個帥帥的造型....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