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肝寶貝咪歐的腳肉墊受傷了.....

晚餐前大姊和大姐男友外出買飲料.....

咪歐這個小跟班理所當然的也跟著去......

回家時大姐跟大姐男友就笑著跟我還有老爸說著剛剛帶著咪歐出去發生的趣事....

大姐男友想說讓咪歐跟著歐兜賣慢慢的跑....

剛開始咪歐有點錯愕....心想怎麼沒讓我上車.....

2個人也沒讓咪歐太累騎了一小段路就讓傻咪歐上車了.....

我跟老爸聽了之後都笑翻了....

***********************************************

不過這個時候我卻發現咪歐怪怪的....

一直舔著他的腳...

結果抱起咪歐一看......

我的天啊..... 咪歐的肉墊都翻了起來了.....

當場大家都笑不出來了....

看著咪歐上藥時腳痛得一直在抽動....就好心疼喔.....

早知道就不要讓咪歐跟著去了....

後來因為家裡沒有繃帶....想說出去買......

在路上越想越擔心沒多想就往醫院跑了....

到了醫院就把咪歐的情況跟醫生說......

醫生聽了就開個消炎藥要我拿回去給咪歐吃.....

而且還拿硫磺水給我要我幫咪歐泡腳....可以避免感染....

醫生就說要我別太擔心....2~3天就會好了....

後來從醫生口中得知最近天氣炎熱,他也處理過好多起相同的病患....

聽了醫生說的之後....真要告訴所有的格友....

我們人因為有穿鞋所以不知道柏油路面在太陽底下曬過有多燙.....

就算是傍晚時分依然是有熱度的....

所以狗狗走在路面上容易因為太熱而讓腳的肉墊起水泡甚至於皮都翻了....

有些主人會想說騎著車讓狗狗跟在旁邊順便運動....不管車速有多慢...

一樣很容易讓狗狗的腳的肉墊發生同樣的情形....

所以大家要多注意...以免發生跟咪歐一樣的慘事喔....

 

P.s希望真的如醫生所說的2~3天就好....

要不然星期天的聚會咪歐就不能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