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歐小時候就超愛跟我和2姐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只要我跟2姐稍微一逗咪歐....咪歐總喜歡追著我跟2姐跑......

而且小小的咪歐可以追我跟2姐在家裡從1F追到4F...

一點都不嫌累...

咪歐不僅追人的速度超快....連我們躲在哪他都能找得到....

常常把我跟2姐弄得尖叫聲連連....

很難想像我跟2姐都這麼大了...還跟咪歐玩得跟小孩一樣....

我大姐就常覺得我跟2姐怎麼跟小孩一樣...一點都不成熟...

不過最近咪歐大概覺得從1F追到4F太累了也膩了....

所以頂多追到2F就不玩了.... 真是沒耐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