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到我同事說他把他家的雪納瑞(就是咪歐的麻麻),2隻臘腸(1隻是咪歐的臘腸拔拔)送人了....

原因是他老婆懷孕了....他說因為人家說家裡養狗跟貓對孕婦不好.....

我知道的是養貓會有貓抓熱....對孕婦確實危險不好....

但狗不會吧.....我看過報導....狗雖然跟貓都會有....

可是狗的危險性並不高除非吃狗肉才會被傳染.....

但我同事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可以體會他們夫妻倆結婚10年了才有這個BABY.....

卻不能理解要把狗全部送人....

尤其是聽到他把咪歐的雪納瑞麻麻妮妮送給寵物店....

我聽了真是為妮妮擔心....因為怕妮妮變成寵物店的賺錢工具....

我同事說他跟寵物店約定了不能讓妮妮一直生....

但寵物店不會讓他知道的吧....

我同事還說他跟寵物店約定好要是妮妮有生的話有給他們1隻....

這樣我更不解....直問我同事說既然還要養狗...那幹麻要送人啊.....

真是不能理解我同事的想法.....這樣是愛狗還是自私啊???

聽說他老婆把妮妮送走的時候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只覺得既然不捨為何一定要用這個方式解決呢?

老實說,對於這件事我有點生氣...卻無能為力......

我會不會太雞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