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亂尿尿??

給我好好反省....

麻咪~~對不起~~

我知道我錯了啦....以後不敢了啦.....

平常咪歐都會自己跑去廁所尿尿......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連續2次在廚房垃圾桶旁邊尿尿....

真是氣死我了.....

發現咪歐犯錯後.....二話不說的就把咪歐帶到犯罪現場....

狠狠的K了咪歐一頓....

其實咪歐每次做錯事情都會認錯....

也會認命的接受我的處罰....

不過今天真的是太生氣了......

所以我K完了就換老爸修理.......

老爸比我更嚴....

拉著咪歐看著他犯錯的地方....

邊跟咪歐說為什麼不去廁所....要亂尿尿....

(咪歐大概被我和老爸K了10幾下吧.....)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們太暴力了啊???? )

(別誤會喔....我們都只打咪歐的屁屁啦....)

被修理完的咪歐超乖的.....

還會跑來跟我撒嬌要我別生氣了.....

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