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2位美女好呀~~

這是我老婆嗎?? 好漂亮喔.....還戴珍珠項鍊ㄋㄟ

5妹娘~~妳好溫柔好漂亮喔.....

大家看看我們有沒有夫妻臉啊....

好高興麻咪幫我找到5妹娘這麼美的老婆唷....

星期天下午是我們家咪歐跟她美麗的老婆5妹娘初次見面會唷~~

雖然....見面會適逢5妹娘的MC來了...

咪歐這個小色狼一直要跟5妹娘洞房....

讓在場的3個女人有點小小尷尬....

不過倒是發現咪歐特別疼愛5妹娘耶......

不時的跟5妹娘玩親親....

而5妹娘也好溫柔好乖巧唷......

真是讓我這個當麻咪的越看5妹娘越喜歡ㄋㄟ.....

差點就想把大大家的5妹娘給帶回家了.....

原本還擔心粗魯的咪歐會嚇壞大大家可愛的5妹娘....

沒想到他們小夫妻倆一拍即合耶....

所以這小夫妻倆的初次見面會.....成功啦~~~~

 

P.s:大大家的小不點雖然是見面會的配角....

不過也讓我跟我姐愛不釋手呢.....

很乖很漂亮的小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