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錯事無辜的表情...

剛被教訓完~~~                                          咪歐os:麻~~我很誠實ㄟ....

昨天咪歐趁大家在客廳沒發現的時候....

偷偷的在廚房垃圾桶旁邊尿尿.....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出來....

大家也沒發現咪歐的異狀......

大概過了一會....

咪歐也許良心不安又跑到廚房...

我以為咪歐是要到廁所喝水.....就跟著咪歐去....

結果咪歐在垃圾桶旁邊停了下來.....

邊看垃圾桶邊看我....

因為沒開燈所以剛開始還沒發現有尿尿....

後來是因為咪歐一直看我...

我覺得奇怪.....仔細的網垃圾桶邊一瞧.....

就發現了地上有一攤尿尿....

此時的咪歐趕緊跑到大姐身旁.....

大姐知道原因後...直笑說~~

"咪歐呀~~你也太老實了吧~~~"

不過咪歐可沒有因為他的誠實而免於處罰喔....

咪歐一定很氣我這個麻咪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