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敢拿我的布布~~

看我的厲害~~~




哈哈哈...厲害吧~小case啦....

(椅子手把上的咬痕就是咪歐這個小惡魔的傑作.... 還好椅子不是新的!!)

 

今天下班的時候....

故意把咪歐最愛的布布綁在椅子的手把上....

咪歐居然展開了令人驚訝的舉動....

居然會解開我綁在椅子上的布布...

真是太神奇了...

***********************

今天的咪歐不只這件事讓我驚訝....

剛回到家的我....一開門看到暗暗的客廳....

心想咪歐應該是乖乖的趴在椅子上等我們回家....

準備牽ㄅㄨ ㄅㄨ進門...

才一轉身.....我....居然看到...

咪歐得意的坐在走廊上看我....

(平常如果讓咪歐獨自在家都會將咪歐鍊起來把繩子掛在椅子的手把上)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趕緊把咪歐抱起來...

怕咪歐往外衝....

後來老爸回來我問老爸是不是沒把咪歐鍊起來....

老爸說當然有啊....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這個天才咪歐居然不知不覺中又學會了這招.....

唉~~~ 我們又開始煩惱以後咪歐獨自在家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