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混血兒天資都特別聰穎??

 

咪歐是我們一致公認最聰明的狗狗....

聰明的咪歐讓我們不用花太多精力去訓練他....

訓練咪歐廁所大小便大概教了2~3次...

咪歐就記得該在哪大小便是正確的....

(雖然...雖然..有時候會出ㄘㄟˊ.....不過咪歐都會懺悔)

坐下,等待,上下樓梯也是.....

握手呢....沒人教他...居然就會了....

而且還會左右換手呢!!!真是太強了....

小時後的咪歐都是跟著麻咪去上班.....

工作時麻咪的手機鈴聲響了...

咪歐聽了幾次就分辨的出來....

什麼樣的鈴聲響是麻咪的手機來電....

就會從睡夢中跳起來....

辦公室裡其他的電話聲響對咪歐來說都沒太大的反應....

最神奇的是咪歐居然也分辨的出來

麻咪外出及下班時間....

太讓我驚訝了!!!

而且沒人教咪歐...

他居然聽得懂下班時我跟他說"繩子拿好".....

咪歐就會自動的把繩子咬好....跑到門口等我....

同事們看到了都嘖嘖稱奇...

還問我有教咪歐啊?

怎麼可能??連我自己看了都驚訝不已...怎可能教咪歐啊....

 

這也是讓老爸得意不已的小寶貝...

每每到親戚家或友人家...

總喜歡叫咪歐表演絕技....

老爸就常說混血的狗最聰明了....

我想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