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寵物展剛好碰到凱兒希放暑假...所以我們家也湊上一腳...
(這可是我們家第1次參加寵展哩...)
7/22帶著Audi跟Luna兩個小朋友從高雄遠征到台北....
去程搭高鐵先到台中跟小西家&雯欣家會合然後到桃園站跟靜會合
因為到了桃園已經接近中午時分...靜就帶著我們先去火鍋店填飽五臟廟...
超好吃的火鍋...每個人都吃的飽飽飽~~~
填飽肚子後我們就趕往台北去接小雨囉....(不過吃太飽馬上搭車真的會很想死....)
終於~經過一番舟車勞頓之後到達了寵展的會場。。。。
(這次的寵展我們家最大的目的就是推車。。。
想說如果價錢合理+堅固耐用+高承載的話馬上2話不說的搬一台回家。。。。
逛第1家的時候其實有看到喜歡的。。。不過現場沒貨必須統一由廠商從林口出貨。。。。
那時候的我早就全身痠痛很想趕快可以馬上有一台推車可以放2個小朋友跟身上的包包。。。
沒想到廠商堅持必須由林口出貨。。。就連我們想委屈一點乾脆就買現場展示的推車也不行。。。
既然廠商態度這麼硬。。。也沒必要一開始就把時間耗在這。。。
所以逛阿逛的就逛到ibiyaya。。。
就挑到符合我們家條件的推車囉。。。。<<極限高蓬車>>





這台推車經過殺價高手靜出馬加上跟現場想買推車的狗拔麻家一起合買2台
老闆給了個我們還能接受的價格。。。我們2話不說馬上付錢推了就走。。。
就這樣我們家也晉升有車階級囉~~
不過因為寵展現場人狗實在太多了。。。而且我們耗在選購推車的時間太多。。。
這次的寵展除了推車隻外就只有敗到2件狗衣。。。
啥試用包啥好康的都沒拿到。。。
不過基本上我們家對這些東西沒興趣啦~~所以也就覺得沒差噗~
離開寵展會場後。。。晚餐小雨就帶著我們去吃好吃的越南料理囉。。。
真的很好吃。。。難得我把點的東西都吃掉。。。吃的超飽的。。。
這次的台北行實在太HAPPY了。。。吃到好吃的東西又買到想買的東西。。。
真的是想到嘴角都會不由自主的往上揚。。。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好吃的火鍋跟越南料理~









就是這2件狗衣。。。粉嫩嫩的超可愛。。。2件才350摳喔。。。
本來也要幫MIO挑選一件。。。沒辦法跟著來台北當然也要有歐咪呀給。。。
結果沒想到這狗衣最大胸圍只有做到47。。。我們家MIO胸圍太寬啦。。
(MIO~娘對不起你。。。回去好好補償你嘿~)








這件小洋裝可是很有意義的喔~~
這可是達妹小時候穿過的可愛小洋裝。。。
達妹長大後穿不下就傳承給靜家的妮妮。。。
現在這件小洋裝已經傳承到我們家LUNA接手囉~~
我們家野丫頭LUNA穿上小洋裝後果然有點小女生的感覺了。。。
真是非常感謝把這件小洋裝給我們家LUNA穿喔。。。
不過接下來要傳承給誰呀~~呵呵


★═☆═★═☆═★═☆═★═☆═★
後記:
這次寵展初體驗真的很特別。。。以往我們家對這類展覽都沒太大的興趣。。。
還有啊~除了對寵展會場人山人海+"狗山狗海"的盛況給嚇到。。。
也碰上了台北有史以來的最高溫38度。。。歐買尬。。。
連習慣南台灣炙熱天氣的我們也難以忍受。。。
熱到腦袋都無法思考了(雖然平常也沒在思考噗~)
不過對於推車的接受度台北果然接受度較高。。。
推著推車在路上走也不會有太多人驚呼訝異。。。
反觀回到高雄。。。光是在高鐵上就引起不少人觀看。。。
更別說到站後走到大廳會多引人注意了。。。真是很2極捏XD

未完。。。待續。。。
下篇預告:推車初體驗。。。
儘請期待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西
  • 這篇文章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拉噗~
    真的是人很多耶寵展
    要好好逛也不容易
    光推車那邊就擠到不行耶
    好在他們都愛推車拉
    值得摟~
  • 糖斐媽
  • 哈囉~您好ㄚ~
    我常常來這潛水喔....
    只是沒有上來換過氣
    你們家ㄉ西施好可愛ㄟ!!
    我也有兩支西施喔~~
    這推車顏色好漂亮喔~~
    不知方不方便告知你們在展場買花多少錢阿??
    謝謝
  • RAIN
  • 恭喜你們家終於買到車子了^^
    來一趟也值得吧~以後出去玩方便多啦!
    PS不過明年我覺得不需要去了吧~噗~有夠無聊的展覽~每年越來越少...
  • tommy麻
  • 我們原本也想買這台車車
    不過按於價錢問題所以敗了另一台
    哈哈不過大家都變成有車一族
    以後出去玩也不怕重了!!!
  • B
  • 噗!粉熱吧!而且都還沒有人跟我連線耶.
    nana穿起裙子...真的有女生的感覺...不過..感覺好像要去跳舞的感覺..XD
  • Melaniebibi
  • 剛好逛到你家
    真的高雄對狗推車接受度真的不高
    我年初去高雄
    推著我家小乖
    引來沿路強烈注目
    我親友都害羞到不敢跟我走一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