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山聖殿


錫安山風景


聖殿前大片草地

星期天跟著老爸還有老爸朋友一同去錫安山走走....

前一天就知道老爸要跟朋友隔天要去郊外走走...

通常我跟2姐是不跟的....而咪歐也會因為我們都在家也不會跟著去...

不過老爸卻意外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走走....因為老爸很少會這麼問我們...

再加上想說沒事...就答應老爸一起去走走.....

(其實我發現老爸是想要帶咪歐一起去吧...哈哈~ )

星期天一大早就出發了....大概2個小時的車程就到達目的地了....

不過這時候我跟2姐就開始後悔答應老爸要跟著來了.....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再加上要到聖殿得要走大約半小時的路....

這可是累壞平常沒在運動的我們2姐妹....當然還有咪歐少爺囉....



"肉腳"咪歐少爺在到達目的地時一下車就不行了....

才走沒多久又變成了"大舌頭"真是苦了這全身黑嘛嘛的少爺.....

拼命的想找陰涼的地方趴著好好休息.....



本來想說之前買的外出用的滾輪式喝水器終於派上用場了....

而且在家時有先讓咪歐練習如何喝水....想說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把水碗帶著....

果然不出我所料....熱翻的咪歐根本沒力(應該是懶吧~ )去舔水壺....

明明就口渴卻不喝水....後來把水碗一拿出來.....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馬上大口大口的喝著水....唉~我的美意就這樣無用武之地了...



在停車場附近有個小湖....裡面滿滿都是魚....

老爸的朋友就說黑色的應該是草魚沒錯....

就隨手拔了旁邊的雜草往湖裡一丟.....果然湖裡的魚群們馬上蜂擁而上.....

雜草沒幾秒就被吃掉....真是厲害說....


我想晚上回到家的咪歐一定會"鐵腿"吧....

因為這小孩從來沒走過這麼多的路.....又這麼熱.....

剛開始還會爆衝.....一路往前跑....但沒多久就不行了....

走著走著就會趁機趴下休息....還會選在陰涼的地方趴下ㄌㄟ....

甚至後來真的累到不行索性就二話不說的趴下....還賴在地上不走呢!

不過這小孩還蠻乖的...還會等走在後頭的老爸不時的回頭看老爸跟上了沒....

讓老爸覺得超窩心的.....更讓老爸在朋友前超有面子的說....

***************************************************

這次的錫安山之行是我跟2姐第1次去....風景真的不錯....

因為錫安山的歷史也讓我有種奇特的氛圍.....

而山上的一景一物都是裡面的人建造出來的....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儘管是戶外依舊嚴禁吸煙.....就怕菸蒂會不小心毀了他們辛苦的成果...

其實感覺上就連狗狗好像也不是很歡迎....一路上都沒發現有人有帶著狗狗同行的....

在路途中還有個應該是裡面的人吧.... 本來還在跟路人聊天的...

一看到我們牽著咪歐經過....馬上就跟我們說不要讓狗狗隨地大小便.....

雖然知道這是當然的...不過卻有點不好的感受....

好像不歡迎我們似的...真是令人尷尬...

害我們後來讓咪歐尿尿時...還得注意一下有沒有人在旁邊呢!怕被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