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MIO體重破9後就開始執行減肥之路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具體的減肥計畫...能想到的就是減少MIO的食量還有運動量增加....

老實說MIO的正餐食量很小(因為挑嘴不太吃飼料)....

MIO主要都是跟著老爸吃"違禁品"...由於老爸跟我的觀念不同...

也沒辦法一下子就嚴格禁止MIO完全不吃...只能慢慢減少....

所以在我家我是扮黑臉的...在MIO心中我是壞麻麻~~

現在只要在家有吃東西的機會...就會聽到我在旁喊著"好了...不能吃了...要減肥~~ "

要不就是像個嚴格的麻麻盯著MIO乖乖吃飼料(而且飼料份量減半)....

MIO這小孩到現在還是不習慣這樣的改變...老爸也是...

常常爺孫倆就會給我白眼看....唉~沒辦法為了MIO寶貝的健康著想...

只好繼續扮黑臉....當個壞麻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