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電剪之後就沒再送咪歐去美容修毛了....本想趁今天週休放假幫咪歐嚕毛....

沒想到老爸卻不信任我的技術.... 怕我把他的心肝給弄醜了....

直嚷著要我送去美容不要自己嚕...還說我嚕的不好看~

拗不過老爸只好又破費帶著咪歐少爺去美容了....

2姐送咪歐去醫院回來後就跟我說咪歐大概要很晚才能回來了...

因為今天美容的狗狗超多了...美容師說要等到下午才能幫咪歐用....

想到要很久才能等到咪歐寶貝回家就很悶....心想要是自己嚕就不用等這麼久了...

沒想到大約2點多就接到電話說可以去接咪歐了...

去接咪歐回家時看到比咪歐還早去的狗狗都在排隊等待剪漂漂....

突然覺得咪歐沒有遺傳到小雪麻麻的多毛是件好事....因為啊...可以插隊先處理...

以前超希望要是咪歐能遺傳到更多小雪麻麻的特徵該有多好....

不過現在覺得這還是個好處呢!因為去美容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