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會出現在咪歐生活中的有我,2姐(另1個麻咪~),大姐,大姐男友,老爸....

身為他的麻咪總是想問咪歐他到底愛誰啊?

我想應該是大姐男友>大姐>2姐>我>老爸吧.....

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是這樣的排序吧.....

因為越不會修理咪歐的人就是咪歐的最愛.....

我跟老爸呢其實是不相上下的....

每次咪歐做錯事情會處罰他的就只有我跟老爸.....

2姐呢有處罰跟沒處罰是一樣的....

老爸就常說2姐太寵咪歐了....

大姐跟大姐男友則是只負責跟咪歐玩的人....

所以這2個理所當然是咪歐的最愛....

不過老爸總說咪歐是現實的小孩....

因為家裡剩誰陪咪歐....咪歐就黏誰....

最讓我吃醋的是....一樣都是咪歐的麻咪....

咪歐就特別喜歡我2姐....

只要有2姐在....咪歐才不會找我這個麻咪呢....

連睡覺都只會黏著2姐睡....

真是現實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