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比小公主~

 

露比來到我家時已經1歲多了.....

露比是咪歐同胎的兄弟姊妹....

但分不清誰大誰小....

據同事的說~咪歐一共有6個兄弟姊妹...

但剛出生的7隻小寶貝全都長的黑黑的...

所以分不清哪一隻先報到....

 

1歲以前的露比在之前的主人家過著可憐的生活.....

吃喝拉撒睡都在一個小小的籠子中解決.....

因為之前的主人嫌露比太愛叫了....所以就把露比還給了我同事...

而同事家也養了3隻狗狗了...無力再多養1隻....

無奈的同事只好先將露比帶到公司...

第一眼看到露比時,驚訝她的乖巧...一點都沒有前主人說的愛亂叫的壞習慣...

更驚訝她一身的亂毛....露比遺傳了雪納瑞麻麻的長毛...

卻從出生到1歲從未修過毛.....讓我心疼極了...

也或許小小的她心裡知道自己被遺棄了....

待在公司的她乖巧無比....

而我這個超愛狗的人看到乖巧的露比...心疼她的遭遇...更想將她帶回家跟咪歐作伴...

同事看到我將咪歐照顧的很好...所以就答應也放心的將露比讓我照顧...

因為他知道在我家露比能得到更好的照顧....

回到家得到老爸的支持...高興極了....

當晚我跟姐姐就先將髒髒的露比洗個澡....

姐姐幫露比吹毛時....赫然發現露比的背上居然佈滿了壁蝨.....

腳趾也長了趾間瘤....

當下我跟姐姐淚眼決堤....心想這麼可愛的狗怎麼忍心對待她如此....

隔天一早馬上帶著露比到醫院報到.....

將露比一身的亂毛修剪也請醫生處理露比身上的壁蝨跟腳趾的趾間瘤....

修完毛的露比有精神多了...但背上到處都是被壁蝨咬的疤痕...

心疼之虞努力的照著醫師的指示塗上藥膏...

還好在我們的細心照顧下露比背上的疤消失了...

腳趾的趾間瘤也好了....

 

或許露比知道我們對她的好....所以總是乖乖的....像個乖巧的小公主

也知道是老爸答應要留她的...所以總喜歡粘著老爸....

而老爸也更是疼她.....

後來我們發現剪過毛的露比跟咪歐超級像的....

我們還開玩笑說乾脆再讓他們兩個配對好了...

看看生出來的寶貝會長的如何....

結果被老爸笑罵說....我們在搞亂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