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爸提過星期天要去嘉義拜拜....
加上想說剛好可以帶著小朋友出去走走...

所以星期天一早起床稍做準備一家3人+2個小朋友就往嘉義出發了....

其實去拜拜根本沒辦法讓小朋友跟著我們進去廟裡...
只能讓他們待在車上等我們拜好才能下來晃晃...
每次只要把小朋友放在車上...心就會只想著他們...
拜拜的時候根本不專心...一心只想趕快拜完(神明應該也都知道我沒誠意吧XD...)

好不容易都拜完了...就趕緊讓2個小朋友下車晃晃...
我們家這2個小孩每次只要出門...心裡只有老爸1個人...
老爸只要一離開他們的視線就開始要找人...深怕老爸會不見似的...
老爸的魅力原來比我們這2個麻麻還要大...
明明就陪在他們身邊...目光的焦點還是在老爸身上...
後來老爸看時間還早就提議去梅嶺走走去看梅花....
在往梅嶺的路途....老爸是從關仔嶺的方向去的...
所以一路都是走山路...彎來彎去...連不太會暈車的我都有點受不了了...
2姐更慘...坐在後座已經暈到不行...還好2個小朋友耐操...
沒出現暈車現象...要不然吐在車上會更慘....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目的地--梅嶺...人超多...
BUT...梅花根本沒盛開...只有幾棵梅束有開花....
又被報紙媒體給騙了....
在梅嶺因為人多加上又是中午用餐時段而且還在暈車狀態中....
所以根本沒心思幫小朋友拍照...
吃完飯後稍微走走就打算回家了...(吃完飯也已經3點多了...ㄆ)

回程的路上老爸又提議去內門的觀音廟拜拜...(老爸是虔誠的信徒...很愛拜拜XD)
老爸擔心穿著衣服的小朋友會熱昏...所以就幫他們把衣服脫掉...
老實說看習慣小朋友穿衣服的模樣...一脫掉就覺得光溜溜的很爆笑...
在觀音廟沒待多久就回家了...也結束了一整天出遊的行程....
回到家後我的暈車現象還在...
晚餐稍微吃一下就溜去房間補眠去了...
2個小朋友也都累翻了...在我起床後幫他們洗完澡就完全攤掉了....
我想如果沒走關仔嶺的山路應該就不會這麼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