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i小朋友一來我家就深受我家老爸的寵愛...
加上模樣討喜所以常常就算是做錯事也捨不得打罵...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就慢慢養成了小朋友的大牌個性了...

Audi平常很喜歡玩家裡的鞋子...(還好不會亂咬...)
不過老爸不怎麼喜歡小朋友養成這樣的壞習慣...
所以只要有看到就會小小教訓一下小朋友...
昨天,聽老爸說Audi又玩鞋子被他修理...
結果被修理後的Audi居然生氣了...
我就問老爸說怎麼生氣法?(本來以為是Audi咬我爸...)
我老爸就說~阿就拿零食給他吃...連理都不理...臉臭的很..
後來一點一點餵他...才勉為其難的吃掉....挖勒...這小孩也太大牌了吧...XD
後來想想Audi每次吃飯時也是大牌的很...
都要我們從碗裡抓一點餵他吃才會願意吃飯...
而且啊...以為是只要餵一次剩下的就會自己吃....
沒想到居然是要我們繼續餵完為止...
老爸就常對著Audi說~吼~我好像在伺候老佛爺ㄋㄟ...
(哈~說歸說還不是心甘情願..甘之如飴....)
-------------------------------
(照片再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