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3是我們家大寶貝Mio的3歲生日喔~
日子過的真快轉眼間MIO已經3歲了~總覺得才剛和MIO一起生活沒多久...



Mio的貼心懂事讓家裡的人不由的的特別疼愛也特別放心....
老爸最愛帶著MIO出門...雖然大家都覺得老爸特別偏愛Audi....
不過也只有MIO能單獨跟老爸出遠門...

    這是第1次跟MIO見面時拍的照片....
那時候Mio才剛滿月...小時後的MIO沒有太明顯的小雪特徵...
感覺上比較像臘腸...那時候第一眼覺得MIO胸前的那條白線很特別...



這是大一點的MIO...忘了幾個月大了....開始有明顯的小雪特徵...
從MIO來到我家的第1天就跟著我去上班...
照片中的椅子就是Mio的專屬座位...就坐在我旁邊天天陪我上班...
跟著我上班的Mio很乖...不吵也不鬧...就乖乖的睡覺...
但很特別的是我沒有刻意說什麼時候是下班時間....
這小孩居然會在我下班前準備東西的時候就咬著自己的牽繩跑到門邊等著要回家...
連同事們看到都覺得很驚奇還以為是我特別敎MIO的~
(哈~我沒事敎這個幹麻~我自己都看傻眼了呢~)

 



謝謝雯欣&靜還破費買了衣服給Mio...真的是甘溫捏~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呢~
凱兒希還問我說~我有跟大家一起買衣服喔~哈~
MIO:謝謝雯欣姨姨&靜姨姨~衣服很合身我很喜歡喔~


---------------------------------------------------------
給MIO的:
Dear  Mio~3歲生日快樂喔~看到你這麼健康的陪著我們一起走過1千多個日子。。。
2個麻麻真的很開心有你陪伴的日子。。。雖然偶爾會有讓麻麻生氣的事情發生。。。
但看到你無辜知錯的表情就捨不得再繼續跟你生氣。。。
3兄妹裡。。。就屬你最讓2個麻麻放心&安心。。。
謝謝你的乖巧讓2個麻麻沒那麼操心。。。
也要謝謝你讓2個麻麻有這麼多快樂的回憶。。。。
你要健健康康陪著我們一起走過好幾個3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