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從MIO開始就沒有再住過籠子....2個小朋友也都一直是跟著我們睡...
因為以後Luna也是跟2個葛格一樣不睡籠的...
所以接小小姐回家後的第1個晚上....本來想準備紙箱來充當臨時的小窩...
BUT....很不巧的家裡居然找不到任何一個紙箱可用...
後來突發奇想的拿了原本放雜物的置物籃來充當小妞的睡窩囉.....
.
.
.
.
.
.
.
.







這個置物籃拿來當Luna的小窩將將好....
而且視野良好....可以看到外面的一景一物.....又可以掛小水壺...
真是太好用了....
不過Luna小妞精力也太旺盛了....居然給我翻牆....
昨天一下班回到家...老爸就跟我說那個小窩根本關不住這小孩....
本來我還以為老爸是開玩笑的....想說怎可能...
Luna還這麼小哪有可能會翻牆...
沒想到吃晚餐的時候...這小妞一心想出來...居然就當著我的面...翻牆了...
這下我才相信老爸說的話...果真關不住...
不過還好啦....翻牆的機率不會很大...
大部分時間這小姐還是很安分的窩在專屬的小窩內...
我想這小窩大概過沒多久真的就只能當作睡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