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4/15)是大姐結婚的日子.....

也是我們家第1次辦喜事,大姊跟姊夫之前就討論好公證結婚就行了....
省去傳統婚禮的繁文縟節...
老爸也覺得很OK....因為不用擔心少了哪個環節會對親家不好意思...
不過啊~因為我家有個傳統的客家阿嬤.....結婚當天雖然沒有完全照傳統禮俗來走
不過也只差大姊沒穿禮服還有姊夫沒車隊迎娶其他都做到了....
真是讓我們大家一陣手忙腳亂...想當然爾..還是有給他小小出槌...
不過老實說忙歸忙但真的比一般傳統的婚宴簡單許多....
因為大姊跟姊夫早上去公證完之後就是晚上的囍宴了....
男女雙方共同合請也省去很多麻煩...
不過第1次辦喜宴還是忙到好多事都沒做....
像拍照,我們家也沒人手可以拍照...
我跟2姐是負責收禮的...老哥跟老爸負責招呼親友...
所以好可惜大姊的婚宴都沒拍到照片....
--------------------------------------------------------------------------
很高興大姊能找到這麼棒的姊夫....
(其實最讓我高興的是姊夫超愛家裏的2個小朋友)
雖然有好長一段時間跟姐姐的關係沒有很好很熟絡....
但還是為大姊高興....
希望大姊跟姊夫能幸福快樂一輩子~


分享大姊的喜帖喔~
姊夫跟大姊說這是一輩子一次的人生大事...
所以要給大姊不一樣的...
內頁的文字是姊夫想的喔...很甜蜜呢~

我覺得喜帖好特別...也把大姊跟姊夫畫的好可愛喔~
----------------------------------------------------------------------------------------------------------
其實這次家裡的喜事多多少少有點氣我的堂兄弟們...也不想想他們結婚時...
我們家可是全員動員還特地請假主動幫忙...但他們卻只是搭遊覽車下來只為了吃晚餐...
最讓我傻眼的是堂哥跟堂嫂夫妻倆居然穿T恤+牛仔褲就來了...
穿這樣就算了...居然穿黑色的...真是太不懂禮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