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MIO自從結紮後食量變大...胃口變好...

不過為了不要讓胖小MI繼續變肥...(我不想養神豬)

所以2個小朋友的飯量我都減少....加上要是老爸有讓他們啃大骨吃肉肉的話....
就會把那一餐取消不給吃....
沒想到胖小MI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用嘴嘴去"ㄊㄨˋ"碗....
一副就是~我餓了...我要吃飯~
我都會當作沒看到....可是只要被老爸看到就不得了了...
直嚷著要我趕快裝飯給MIO吃...還會唸我說養了這麼多狗還不知道狗的一舉一動...
最近就連吃過飯了...胖小MI只要一想到就會用這招來騙吃....

老爸就會唸我裝給小朋友的飯量那麼少?!塞牙縫都不夠...
難怪MIO會餓到走來走去坐立難安....
然後就會跟2個小朋友說"沒關係,等他們不在...我再來給你們吃個夠~
害我現在只要想到2個小朋友跟著老爸就很煩惱....
因為這爺孫3人都趁我上班不在家吃ㄧ堆有的沒的....
怎麼講都講不聽...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