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我這個"管教甚嚴"的麻麻...小朋友明顯偏愛我家老爸(他們的阿公...)

大概是因為平常我總是限制2個小朋友的飲食還有食量...
不像老爸總是什麼東西都跟小朋友分享...
所以老爸對於2個小朋友來說簡直是超級麻吉的好阿公...
現在老爸陪伴小朋友的時間遠遠多過於我這個麻麻...
也因為如此2個小朋友總是愛黏著老爸...
以前就只有一家人出門的時候2個小朋友的目光會緊緊跟隨著老爸....
現在連在家也是...



連老爸出門去理個頭毛....2個小朋友居然不約而同的趴在門口等老爸....
完全沒把在客廳的2個麻麻放在眼裡....
沒辦法誰叫我這個麻麻平常只要在家就只會限制他們吃東西....
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就算吃也只能吃ㄧ點點....
不像老爸什麼都給...份量超多...
開始有種我們這2個麻麻只是每天幫他們把屎把尿的女傭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