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有想幫Mio留後的念頭...也因為如此認識了大大也幫Mio找到了美嬌娘~~5妹娘...

也一直等著5妹娘在適當的時機讓這對小小夫妻完成重要的事...

不過這個念頭卻開始動搖了...開始認真的考慮起未來的事...

雖然大大說小北鼻由我來全權處理....不過在沒有把握能找到我覺得OK的飼主....

家裡的環境也不允許把全部的北鼻留下來...

我不能因為我一時興起的念頭而讓任何1個北鼻有不幸福的未來...

而且我超愛5妹娘的...知道生北鼻要冒很大的風險...所以我不能冒這個風險...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顧慮太多...不過這就是我堅持的地方...

-----------------------------------------

昨天的小聚會剛好碰到5妹第3次小紅姑娘來拜訪...其實在之前我們就考慮過等5妹第3次來再讓她生...

回到家後跟老爸討論起這個問題...基本上老爸之前是贊成的...

不過或許是家裡有了Mio和Audi2個小朋友後...老爸的一些觀念開始有了改變....

也開始覺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們這樣來照顧...可是又不可能把全部的北鼻都留下來自己養...

所以這次就不再先斬後奏...(之前我帶回家的任何1隻狗狗都是用這個手法逼老爸就範)

不再衝動行事...也跟大大說過我們家商量的結果....大大也很同意我們的想法...

所以囉~~Mio呀~~就委屈委屈你了....就和小美人5妹娘當對有名無實的小夫妻吧...

等以後說不定麻麻的想法又變了...說不定所有的現實問題及條件都OK了...再讓你們生北鼻也不遲~

(Mio:麻麻應該都只是呼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