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囉~連住在南台灣的我們也感受到陣陣的涼意....

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不過我們家的大兒子Mio少爺是個怕冷的小孩...趴在大理石的椅子上睡覺時已經開始受不了了...

所以就拿了毛巾墊在椅子上讓Mio睡覺...這小孩一看到我拿毛巾可樂了...

而且知道我鋪被被是要讓他睡覺的...所以都會先在一旁等我鋪好然後馬上趴在上面...

看到Mio這麼怕冷真的很好笑...我都會捏捏Mio肥肥的肉肉跟他說~阿你這麼多的脂肪是幹麻用的呀?

這小孩連坐車車時跟我坐在前座也會被冷氣吹的頻頻發抖...真不知道在冷什麼...可以抖成這樣...

跟我們睡覺時只要一覺得冷就會鑽進被被裡..常常一轉身就壓到小朋友...

反觀Audi這個小小孩...現在的天氣對他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現在很少看到Audi一天到晚嘿嘿嘿的聲音了...我想這小孩應該很愛冬天吧~

今天幫Mio鋪好被被看到這小孩窩在被被裡的模樣覺得Mio的臉臉怎麼突然看起來變的這麼小小的感覺...

像是小北鼻一樣...超可愛的...害我拿了相機就猛拍...愛到不行呢~

難不成是因為被被遮住了Mio肥嘟嘟的身軀只露出帥帥的臉臉...才讓我有這種錯覺呀??

天氣變冷了...大家可要多多注意保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