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眼惺忪的MIO~(還在睡覺被我挖起來拍照~)

 

前天清晨時還在睡夢中突然覺得2腿怎麼這麼痠....又不能動...總覺得好像被東西壓住了...

就起身看到這小孩4腳朝天躺在我2腿中....難怪我的腿動不了~~

平常MIO跟我還有2姐睡的時候都習慣黏著2姐睡....幾乎不曾有過早上起床時MIO是睡在我身邊的....

我想這小孩應該是睡昏了搞錯位置吧~~看到MIO睡的這麼熟想說就不要移動他了....

結果我才躺下睡沒多久...我就開始受不了了...想翻身也不能...大腿被MIO壓的好痠...

根本沒辦法繼續睡...就起身把MIO抓到身邊睡....這才讓我好好的睡...

早上起床準備要上班時...看到這小孩又窩到2姐2腿中睡覺....看了一下2姐好像已經習慣似的睡的很熟

晚上跟2姐還有老爸聊到早上的事....2姐就說根本沒感覺...妳怎麼會覺得痠痛ㄌㄟ?

而老爸聽了就說...MIO跟他睡的時候是不會窩在他身上睡....

只會靠在身邊....而且每次睡到一半覺得冷時就會爬到被上睡...

常常把被壓住怎麼拉也拉不動....(噗~老爸呀~被子被9kg的小豬壓住當然會拉不動啊...)

後來觀察了一下...MIO這小孩跟不同的人睡就有不同的睡癖...而且都不會有重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