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麻~妳在幹什麼??

麻麻:我發現我們家有小豬耶~

MIO:在哪呀?我每天都在家怎麼都沒看到啊??

麻麻:你看看小豬在這裡呀~還是個肥滋滋的小黑豬呢...

MIO:麻~你搞錯了啦~這是我耶~~

麻麻:這像不像鴨賞呀?看起來好好吃ㄛ~

MIO:麻~麻~這是我的屁屁啦...麻妳是餓昏了嗎?

MIO:臭麻麻~我的形象都被你搞壞了啦...叫我怎麼去見人啦~~

--------------------------------------------------------------------------------------------

這次讓MIO修完毛回來之後除了發現被剪失敗之外...還發現了驚人的現象....

毛嚕短的MIO全身更顯的肥滋滋的....完全像隻小黑豬呢~

尤其是那圓圓的小屁屁...肉肉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ㄌㄟ....

真是糟糕....就算已經慢慢減少給MIO吃我們的食物....盡量以飼料為主...

MIO的體重還是沒有明顯的下降....加害ㄋㄟ....

現在的MIO不只像大老鼠更像隻肥嘟嘟小黑豬....

看來該去跟TORO哥哥請教一下如何保持完美的體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