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O挑嘴的壞習慣一直都很讓我頭痛...每次吃飯時常常都是放了半天整碗還好好的都沒動~~

心想也許MIO不愛吃希爾斯的飼料幫MIO換牌吃看看好了...

昨晚下班後就到醫院跟醫生說起MIO的狀況....

醫生聽完後就給了我2包優格的試用包,1包是羊肉+白米...1包是鮭魚+馬鈴薯...

跟我說優格的適口性會比希爾斯的好...尤其是鮭魚+馬鈴薯的是專門給挑嘴的狗吃的...

要我拿回去給MIO吃看看...如果MIO要吃的話再買一整包的給MIO吃也不遲...

回到家先開了羊肉+白米的給MIO吃...不知道是新口味還是真的好吃....MIO乖乖的把飯飯吃完....

看的我高興的不得了.....

今早起來準備給MIO吃飯飯時看到MIO走去舔自己的碗...(平常MIO是很少主動去舔碗的)

想說應該是喜歡吃優格的飼料吧....看到MIO少有的反應還蠻高興的....

不過因為昨晚把鮭魚+馬鈴薯的拆開了...所以就跟之前的希爾斯飼料混在一起...

早餐的飯飯就是2種混在一起....想說應該OK吧...誰知道MIO會挑嘴的這麼誇張....

只見MIO把一顆顆希爾斯的大顆飼料挑了出來....再慢慢吃優格的小飼料...

真是令我跟2姐傻眼...只好再當"孝子"把希爾斯的飼料全挑出來再拿給MIO吃...

這小孩才乖乖的吃飯飯....真是挑嘴的小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