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MIO(又忘了幫MIO打馬賽克遮羞了~ )

昨天去淨園機場咖啡的時候發生了不少有趣好笑的事.....

我跟2姐在剛進園點餐的時候....有一群排在我們後面的遊客看到趴在地上的MIO...

就在一旁7嘴8舌的說~嗯~這狗長的還真特別...蠻可愛的...很少見到的品種應該是國外進口的吧? ~

噗~聽的在一旁的我差點沒大笑....就回頭跟這群遊客說~不是國外進口的啦~~他是混血兒啦~

這群遊客聽了就哈哈大笑的說~原來是混血的喔...難怪長的這麼古錐~

****************************************************************

第1次到這樣的戶外餐廳本來擔心人潮太多...MIO會不安....不過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MIO對於來來往往的人群沒啥太大的反應....都乖乖的趴在地上好奇的看著人群....

反而只有在看到園區裡的迷你馬,羊咩咩還有迷你豬出現時有小小的激動想去跟他們做朋友...

不過怕MIO驚嚇到這些動物所以就沒讓MIO靠近去看他們了...

MIO麻我是個超沒方向感的人... 沒想到明明每天都有好幾十班飛機從我家上方經過

在現場看到飛機降落時都能把飛機飛回來的方向搞錯~

(照片中前方就是我家的位置~注意看 可以看到一架飛機剛降落喔~)

看到飛機降落時還想說今天的飛機怎麼都是從大坪頂的方向回來不是從家的方向回來ㄌㄟ....

回到家跟老爸聊起去看飛機的情形....這時的我完全沒發現我搞錯方向了...

老爸聽的一頭霧水的...想說他坐在家裡明明就聽到好幾架飛機經過的聲音....

怎麼我會跟他說飛機是從不一樣的方向回來 ~就回答我說大概是因為風向的關係換跑道降落吧...

此時在一旁的2姐完全聽不下去....就跳出來糾正我說....

"妳真的方向感超爛的耶...剛剛看到的所有飛回來的飛機降落的那個方向就是我們家啊!

怎麼會連自己家的方向都不知道啊??? "

只見老爸還有2姐在一旁都快笑翻了...真是超糗的....搞不清楚狀況還跟老爸聊的口沫橫飛的...

我想老爸一定想說怎麼會有我這個方向感白癡的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