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園機場咖啡農場

下個星期天下午有個狗聚...因為地點是我提供的....

不過我卻沒去過...所以就趁著周休放假在加上沒下雨就跟2姐帶著MIO去"行前探勘"囉~

大概最近流行機場咖啡....所以週遭至少有4,5家同樣性質的餐廳...

我個人是覺得淨園的位置最好....可以同時看到飛機的起降....

好喝水果茶

耳朵都立起來了~

吃西瓜~

大概是前1天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們3點多去的時候...客人沒有很多...

天氣也陰陰的....這樣剛好不會太熱....要不然MIO少爺可能會熱死吧~

跟2姐點了水果茶...還蠻好喝的...裡面的水果也都是新鮮的...

我們忘了帶MIO要喝的水水...2姐就拿了杯內的西瓜給MIO吃...多少讓MIO解渴一下...

一向愛吃西瓜的MIO果然吃的津津有味的呢!

飛機起飛

飛機降落

起飛&降落

因為住在機場附近...所以從小跟2姐就愛看飛機....

以前對面的鄰居還沒將房子重蓋時...在我家樓頂拿著望遠鏡就能很清楚的看到飛機跑道...

老實說已經很習慣每天聽到飛機起降的聲音....

不過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飛機起降還是讓我跟2姐興奮的像個小孩拿著相機猛拍...

只是小港機場的飛機大多都是國內航空公司居多....比較少國際航空公司降落在高雄...

所以再怎麼拍都是那幾家航空公司.....有點可惜...

背著小包包的可愛小雪


MIO和巧遇的西高地梗犬

MIO和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臉長的像賤狗)

迷你豬???

今天還遇到不少人帶著狗狗一起來看飛機.....

照片中的小雪和西高地梗犬應該是一家人....都一樣沒綁牽繩....只是都沒看到主人在哪...

2個可愛的小朋友從MIO身邊經過也只有西高地梗犬理MIO....

小雪好像把MIO當隱形人似的....從旁走過完全不理MIO呢....

可愛的西高地梗犬很活潑...滿場跑....樣子超可愛的....

另外還有隻狗狗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了....臉蛋看起來很像賤狗....

感覺上很溫馴....也很穩重乖乖的跟在主人旁邊呢~

最讓我跟2姐覺得驚奇的是...居然看到有人牽著小豬....

我不確定是不是迷你豬....因為體型好大...都比MIO還要高壯了....

剛從我身旁經過時我還以為這是什麼狗狗...結果一看居然是這麼大隻的小豬....

每個看到小豬的遊客都停下腳步看看這隻小豬呢~

 

園區裡可愛迷你豬~

這天園內有舉辦徒手抓迷你豬的活動....照片中就是活動的主角....

不過我跟2姐是覺得這3隻小豬粉可憐....要被遊客"摧殘"....

因為3隻小豬在一個下午分3個時段被人蹂躪....被遊客抓的ㄐㄧ ㄐㄧ叫的....

我們回家時剛好在園外看到最後一場....MIO這小孩看到3隻小豬滿場跑...超興奮的...

還好2姐抱著...要不然可能會衝進去跟3隻小豬做朋友吧.... 臨走前還不忘對小豬們汪汪叫呢~

****************************************

結束"行前探勘"後還蠻滿意這個地點的....希望下星期天天氣別太熱....

要是把寶貝們熱壞了...可就內疚死了... 期待下星期令人興奮的狗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