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堪稱健康寶寶的MIIO昨晚(應該是今天凌晨)不知怎麼了...突然又吐又拉的...

凌晨3點突然聽到老爸敲我房門要我跟2姐起床...說MIO怪怪的...

聽的我跟2姐驚醒馬上跳下床去看看MIO寶貝...只見MIO全身無力懶懶的....

就問了老爸實際情況....老爸就說他睡到一半突然聽到床下有聲音....

就起床看到MIO倚在床邊嘔吐....吐完沒多久又拉肚子....

老爸看了不對勁想說我應該會有MIO的藥藥就把我跟2姐叫醒...

我就跟老爸說平常MIO不曾這樣...家裡怎麼可能會有藥可以給MIO吃呢...

此時的MIO已經連續3次又吐又拉的...抱起MIO...MIO也懶懶的靠在我身上...看的我心疼死了...

可是凌晨3點的也沒辦法去看醫生...就跟老爸說先睡好了...早上我再帶去看醫生就行了...

回到房間後...擔心的怎麼也睡不著....此時又聽到老爸帶MIO到廁所去...

我以為MIO又吐了就趕緊跑去看....還好只是MIO這小孩想喝水而已....

好不容易捱到早上...梳妝完就下樓問了老爸MIO詳細的情況準備帶去給醫生看看....

一問才知道...喝完水的MIO怎麼也睡不著在床邊走來走去的....

老爸也折騰了一晚沒睡.....早上5點多就醒了...抱著MIO到樓下客廳躺著....

還好老爸今天休息沒工作....要不然可就累壞老爸了...

不過很不巧的是去醫院時...醫生早上正巧有是不會進醫院....

只好先帶MIO回家交代老爸觀察一下MIO的情況...等我下班時再帶MIO去給醫生看看...

希望MIO寶貝沒事.... 不過明明前一晚睡前都沒啥異狀呀....也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怎麼會突然這樣呢?讓人百思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