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O這小孩每次拍照都不專心超難拍的... 總是會被旁邊的事物給吸引...

這次的聚會MIO跟老婆5妹娘的互動不多....反而是跟小不點比較多的互動....

像這張照片就是MIO想要跟小不點玩而不專心拍照...

不過有1個很有趣的現象喔~~MIO大概是男生的緣故不喜歡被人佔上風...

只要5妹娘或是小不點像照片這樣在MIO面前舉起手手...MIO這小孩就會不爽...發出生氣的聲音呢...

而且也不喜歡5妹娘或是小不點趴在他身上呢....

不過很奇怪喔...換成BOBBY小公主用同樣的舉動去鬧MIO....

MIO都不會生氣...隨便BOBBY怎麼動他都沒關係呢!

難不成MIO分的出BOBBY是姐姐所以沒關係....5妹娘和小不點年紀比他小所以不能隨便造次啊...

這次大大還帶個小跟班(大大男友的小外甥女)同行...

很可愛的小妹妹....整個聚會都忙著跟每個寶貝玩....童言童語的把聚會的氣氛弄得熱鬧極了...

舉例來說吧~像大大說妹妹家也有養5隻流浪狗....

妹妹一聽就說不是流浪狗是野狗啦....噗~野狗很難聽耶~~

再不然就是拿著大大的手機幫每個寶貝拍照....

拍到MIO時...就跟大大說~MIO臉黑黑眼睛都看不到~~~

這個暑假妹妹都住在大大男友家是大大的小幫手呢~幫忙照顧6隻小雪....

愛狗的妹妹直說不想回家想住在舅舅家呢~其實妹妹的最愛是小雪大大....

本來妹妹想帶大大參加聚會...不過大大就開玩笑說~現場沒人想看小雪大大啦~


(抱5妹娘的不是我是2姐喔~)

可愛的5妹娘是我的最愛啦~~ 每次聚會大大就會把5妹娘放在我身邊...

因為大大說我是5妹娘的"婆婆"~噗~稱呼突然變老~

所以聚會的時候就變成我抱5妹娘...看顧MIO的工作就是我2姐了~ (我2姐喜歡小不點啦~)

就演變成每次聚會就是這2位小姑娘帶出場的時間了....大大家其他的小雪大概會吃醋死吧~

最好笑的是我每次聚會結束後都超想把5妹娘帶回家跟MIO作伴....

不過從來都沒成功過....不是大大不願意喔...是大大男友會擔心5妹娘在陌生環境會有危險....

2姐都跟我說人家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老想把人家的寶貝帶回家~

沒辦法誰叫5妹娘太得我的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