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我家咪歐是個非常精非常聰明的小孩....

常常會有令全家看了都咋舌的舉動出現....

不過我也相信寶貝們跟主人久了之後多多少少都會對主人的舉動暸若指掌....

當然我家咪歐也不例外....

舉例來說吧~~

咪歐少爺非常知道家裡每個人的作息...或是舉動....

常常時間到了或是出現了什麼舉動....

咪歐都知道該做什麼或是我們要做啥.....

但是昨天發生了一件令我跟我姐都驚訝不已的事件.....

那就是原本還在椅子上昏睡....喔...不,是已經熟睡了的咪歐....

(我有測試過....叫了咪歐好幾聲都沒反應....)

聽到我將電腦關機的聲音....

突然站了起來......不過眼睛一直都是閉著的喔.....

看的我跟我姐驚訝的直說"這...這太不可思議了吧~~~ "

熟睡中的咪歐居然知道我們要上樓睡覺了....

莫非咪歐有超能力....熟睡中聽到電腦關機就知道我們睡覺時間到了....

知道要跟著上樓...

這....真是太神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