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歐~~來親親...

最愛跟麻咪親親了~~

再來一個~~

麻咪:還想親親啊?已經親很多下了耶......

好吧~那就再親一下囉~~~

 

小時候要跟咪歐玩親親....

咪歐頂多用嘴巴稍微碰一下.....

不像其他的狗狗會蛇吻猛親猛舔....

平常也不會主動跟我們親親....

那時候我跟我姐都會有點小失落....

心想咪歐怎麼都不會玩親親啊???

不過最近咪歐迷上了跟我還有我姐玩親親的遊戲.....

每次跟咪歐說~~咪歐來親親....

咪歐就會舉起他的小嘴.....

跟我們嘴對嘴玩親親呢.....

每次都親的欲罷不能的....而且咪歐還會深情的望著我們呢....

真是害羞死了....

後來我跟我姐發現這就是咪歐親親的方式.....

真是個含蓄的小伙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